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文章详情

隋洪波走访慰问驻伊部队官兵和伊春森工集团公司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28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隋洪波深入伊春军分区和伊春森工集团公司,走访慰问驻伊部队和企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伊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和复转军人、广大官兵家属,向全市国有企业职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在伊春军分区,隋洪波亲切看望了部队官兵,与军分区有关领导同志就部队建设和党管武装工作深入交流,对驻伊部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一年来伊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与伊春军分区和驻伊部队的辛勤付出、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伊春军分区部队积极投身伊春经济社会发展,在疫情防控、应急处突、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为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维护国防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良好形象,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希望驻伊部队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全面加强人民军队党的建设,强化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要继续发扬军政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更加积极主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伊春高质量转型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尽心竭力为广大官兵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在伊春森工集团公司,隋洪波来到书画室和融媒体中心与职工亲切交谈,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他指出,过去一年,伊春森工集团公司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在实现伊春绿色崛起进程中体现了使命担当。隋洪波勉励企业要围绕答好新时代新征程上“林区三问”新答卷,突出抓好森林经营主责主业,加强生态保护与修复,坚决扛起维护国家生态安全重大政治责任。要持续深化国企改革,加快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促进地企融合发展。特别是聚焦建设“1234”现代化生态产业体系,加大项目谋划、招引和建设力度,加快推进林场振兴,着力改善林业职工生活,做大做强企业,努力为伊春在全省率先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实践地贡献森工力量。

陆源宏、陶明海、李忠培、王旭波、杨公伟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