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须知 查看预约记录
根据《伊春市廉政教育基地管理暂行办法》,结合廉政教育基地实际,明确网上预约办法如下:
一、参观对象

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各级党组织。原则上只接受集体参观。

二、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1:3013:30—17:00。法定节假日、重大活动或特殊情况除外。

三、预约流程

1、申请单位提前5日在市纪委监委网站提出预约申请,内容包括单位名称、参观人数、参观时间等。

2、市廉政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审核确认。

3、申请单位及时通过系统查看审核结果。

4、审核通过的单位凭加盖公章的预约登记表,按约定日准时抵达伊春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

四、注意事项

1、为了保证参观效果,每场次参观人数不超过20人。

2、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如期参观的,申请单位需在参观前2日告知基地工作人员。

3、参观人员应严格遵守参观纪律,禁止在参观过程中拍照、录音、录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做到文明参观。

4、疫情防控期间,参观人员应严格遵守防控要求,配合做好“龙江码”核验,体温检测等工作,全程佩戴口罩(自备)。

如遇重大任务、重要活动,预约事项服从警示教育基地统一安排。

伊春市廉政教育基地联系电话:0458-3879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