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派驻 >> 文章详情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开展春节期间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8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2月15日,大年初四,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按照《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明察暗访工作方案》和“三上”要求,为落实落细春节期间作风纪律要求,深入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市教育局和市体育局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并对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派驻组重点查看了值班安排、值班记录和带班领导值班干部在岗情况,了解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纪检组要求各单位要坚守岗位,持续加强流调队伍建设及应急反应能力,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全力保障疫苗接种顺利进行,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市委安排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作风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落实落靠,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形成“头雁效应”,杜绝节日期间对疫情防控工作出现麻痹思想、松懈心理,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健康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