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派驻 >> 文章详情

市财政局评审中心召开评审前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信息来源: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促进评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效,4月15日,市财政局评审中心召开评审前廉政谈话会。市财政局评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城市建设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韩福臣主持会议,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邬景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评审人员要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的“六大纪律”、财政投资评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四严禁”工作要求等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贯彻到评审工作全过程,做到依法评审,廉洁评审。要强化学习教育,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建立健全预防腐败的制度体系;要强化自律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

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重点监督市财政局评审中心继续抓好制度建设,健全拒腐防变的制度防线、强化评审服务意识以廉政教育为引领,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加强组织监督做好政治理论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三项工作,促进评审事业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