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派驻 >> 文章详情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05-07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4月29日,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对7家派驻单位提拔任用、晋升职级的19名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会,及时提醒,防患未然,督促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和纪律法规学习,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和法纪意识,自觉做到遵纪守法、廉洁从政;要强化政治意识、宗旨意识、组织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珍惜工作岗位、政治前途、家庭生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要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挥表率带头作用,拒绝各种利益的诱惑,在人民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

   会上还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常修“四心”,始终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形成头雁领飞、群雁齐追的良好局面,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奋力实现“关键作为”,切实做到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从政、干干净净为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