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派驻 >> 文章详情

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1-05-08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近日,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对派驻单位今年新提职的科级干部和调整重用的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在集体谈话会议上,派驻组对新提职和重用的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有政治站位,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四信”,践行“两个维护”,履行“一岗双责”,认真抓好科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要结合本职工作,不断深入的学习。用学习来提升干部素质、强化党性修养、提高精神境界,促进工作实效。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遵守党纪国法。要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在阳光下全程开展工作,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四是要立足本岗,尽职尽责。在工作中要心存事业心、感恩心、敬畏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岗位上狠抓工作落实,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尽职尽责。

   通过这次廉政谈话,新提职和重用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廉政勤政意识,并对如何结合本职工作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