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权威发布 >> 监督曝光 >> 文章详情

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05-10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前,伊春市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原南岔区副区长袁俊辉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8年11月,袁俊辉违规收受某公司法定代表人于某某赠送的茅台酒两箱,价值2.24万元。袁俊辉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8月,袁俊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撤职处分,降为二级主任科员;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伊春市自然资源勘测规划院原院长赵德江违规发放补助费问题。2018年12月,赵德江虚开发票套取资金,违规为本单位14名干部职工发放车补4.78万元。赵德江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6月,赵德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发放补助予以追缴。

原铁力林业地区公安局党委委员、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吴忠东违规核销公务接待费、私车公养问题。2014年1月至2019年11月,吴忠东违规冒领冬季午餐补贴17.36万元,用于支付公务接待等费用;利用办公经费违规核销私家车燃油费1.04万元。2020年8月,吴忠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撤职处分,降为副科级;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原乌伊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宁树巍违规核销应由个人承担费用问题。2018年12月,宁树巍利用职务便利,在单位财务违规核销其妻子王某某于同年6月前往哈尔滨市发生的客车费及补助938元。2021年2月,宁树巍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伊春森工集团桃山林业局公司文化艺术馆原副馆长杨巧芹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2017年至2019年,杨巧芹虚开发票,违规核销单位聚餐费用1.82万元。杨巧芹授意工作人员违规使用老年大学收取的学费,用于支付学员聚餐及职工旅游费用0.67万元。杨巧芹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12月,杨巧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撤职处分,降为科员;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丰林县红星城镇消防大队负责人李志国公车私用问题。2020年6月20日,李志国驾驶单位警务用车办理个人事务。2020年10月,李志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