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机关 >> 文章详情

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深入乌翠区监督检查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0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日前,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深入乌翠区东方红农场,就秸秆禁烧工作开展全面督查,重点查看责任落实情况、日常督查情况和值班人员在岗情况,确保监督检查无死角。乌翠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志刚及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要求,要严明政治纪律,确保部署到位。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落实以地定人、以人定责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分级包保责任制,定员定岗,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将秸秆禁烧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完成秸秆禁烧工作目标任务。

检查组强调,要强化监督检查,确保责任到位。对在检查中发现工作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不服从统一管理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责问责,实行“一案双查”,快查快办,并通报曝光;对心存侥幸、脱岗离岗、失职渎职、谎报瞒报等问题一律严肃查处;对在秸秆禁烧工作中失职失责等行为将严肃问责,绝不姑息,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取得成效,全面助力春播春种高效、安全、有序开展。

检查结束后,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与乌翠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