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机关 >> 文章详情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二、第三党支部:下社区 为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发布日期:2021-05-10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伊美区司法局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国家安全知识小手册,细心的为群众讲解“为什么要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要意义、维护国家安全怎么做”等方面知识。通过宣传和讲解,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保密意识,并表示今后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支部党员对国家安全理念、国家安全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作为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毫不放松加强党性教育,始终保持政治警觉和清醒头脑,自觉把国家安全放在心中,成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