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机关 >> 文章详情

刘洋深入基层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0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近日,市纪委常委刘洋深入到南岔县调研信访举报、破旧小区拆迁等工作,并看望了困难群众。座谈中,刘洋详细了解了南岔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人员配置和软硬件设施保障情况,听取了检举举报平台的运行、交办件的办理、疑难信访件处置等方面情况介绍,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信访室人员不足、硬件设施老旧等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

随后,刘洋到南岔镇文明社区贫困居民家中进行走访,针对2户贫困居民错过回迁安置政策问题,现场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将其纳入第二批征收回迁范围,确保2户贫困居民顺利回迁安置;在浩良河镇秋冷村和迎春乡中兴村贫困家庭走访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救助政策落实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面对生活。并要求乡镇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及时准确掌握困难群众需求,做好跟踪服务,为困难群体排忧解难,确保市委“四最”工作要求落实落靠,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