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聚焦专题 >> 文章详情

乌翠区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13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5月12日上午,乌翠区纪委监委党支部书记李宏义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党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赵志刚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课,委机关、巡察、派驻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图片1.png


课上,李宏义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以什么态度学党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重温了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回顾了党对国家的伟大贡献,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用鲜活的事例生动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希望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


图片2.png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回顾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深刻理解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丰富内涵,今后将坚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