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聚焦专题 >> 文章详情

汤旺县纪委监委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5月12日,汤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利来到残疾人刘洪德家中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慰问中,刘利与刘洪德及家属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近期生活情况、健康状况,深入了解实际困难,鼓励他要坚强面对生活挫折,树立信心,积极乐观。刘利表示,会尽力会帮助他解决困难,叮嘱他一定要身残志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用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刘洪德家属表示,将时刻铭记党的恩情和政府关怀,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发扬优良作风和化解社会矛盾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汤旺县纪委监委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际落实帮扶举措,真情帮扶、精准帮扶、长效帮扶,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真心实意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动真招、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