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派驻 >> 文章详情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深入乌翠区开展“百大项目”精准服务

发布日期:2021-05-20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5月19日上午,为加快推进“百大项目”建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赴乌翠区、翠峦工业园区农牧养殖加工综合体项目开展走访调研,实地踏查翠峦工业园区农牧养殖加工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并同项目单位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做好服务提供保障工作。

翠峦工业园区农牧养殖加工综合体项目是2021年省“百大项目”,总投资10.46亿元,2021年计划投资5亿元。该项目由生猪养殖和腐竹加工项目打捆而成。目前,生猪养殖项目已完成种猪猪舍主体工程,正在进行种猪购置、钢架制作安装,下一步将进行保温彩钢瓦进场铺设;腐竹加工项目已完成腐竹生产车间环氧地坪施工及部分设备安装,正在进行观光通道玻璃购置,下一步将进行净化设备、内部装饰墙板等安装工程。项目建成后年出栏生猪30万头,年产成品腐竹8000吨。微信图片_20210520151347.jpg

在调研服务过程中,调研组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对于拉动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市发改委要充分协调好各有关部门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解决企业遇到的突出问题,为“百大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同时,调研组还就做好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环境保护等工作对企业进行了指导督促。

 

微信图片_202105201513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