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聚焦专题 >> 文章详情

丰林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学习《一百堂党史课》

发布日期:2021-05-21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近日,丰林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委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的《一百堂党史课》第一集《革命理想高于天》、第二集《英特纳雄耐尔一定要实现》,开启了全委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首秀活动。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周波出席一同观看。


微信图片_2021052111111.jpg


《一百堂党史课》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新闻传播中心出品的系列视频,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以来不同时期的历史故事、人物事迹,全面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微信图片_202105210222222.jpg


通过观看视频的学习方式,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领会其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党中央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提出了一系列要求。我们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发作为,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收获的宝贵历史启迪、汲取的丰富营养、激发出的澎湃热情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的不竭动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组织观看学习系列微视频、利用“三会一课”等平台开展“微党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正风肃纪反腐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