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派驻 >> 文章详情

市人社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5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近日,市人社局党组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交流沟通恳谈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继刚同志主持,人社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


0b915c978b3d77880df6e648cbd4896.png


会上,李继刚就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工作安排和前期领导班子落实“一岗双责”、机关党组织建设、劳动关系信访处理等工作向派驻组通报了情况,并要求全体党组班子成员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自律戒守,全力支持、配合派驻组搞好日常监督工作。


b1b95b77259e7a80f9120dc9561375e.png


派驻纪检组向党组班子通报了市纪委监委领导任职谈话的要求,就社会关注的2019年度办理厂办大集体知青身份存疑问题核查认定推进工作、农民工工资保障监督工作、新设立县区事业单位人员落编选聘等改革工作、旅差费报销问题、巡视和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重要岗位权力监督运行等与党组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和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恳谈。

会后,派驻纪检组实地查看了人社局一楼服务大厅窗口分布情况,对一次性告知服务和业务事项办理流程情况进行了询问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