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巡察工作 >> 文章详情

伊美区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反馈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6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近日,伊美区委第一巡察组在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了巡察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区园林绿化中心巡察反馈会。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许岩通报了巡察情况,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区园林绿化中心党组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两家单位的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反馈会上,巡察组就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两家单位的党组领导班子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党的领导,发挥党组的核心引领作用;二要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各项工作要落地落实;三要发力问题整改,结合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谋划,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时效。

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党总支、区园林绿化中心党组主要负责人一致表示:对巡察反馈问题照单全收,在整改过程中将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整改要求,专题研究制定方案、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全面落实整改,以整改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对党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