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聚焦专题 >> 文章详情

学习感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 汤旺县纪委监委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05-28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近日,汤旺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溪水教育基地和老钱柜抗联遗址,重走习总书记来伊春的考察调研之路,深切体会总书记对林区的殷切希望和嘱托,聆听抗联革命历史,感悟初心使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走进溪水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切身感受到党中央对焕发伊春国有老林区青春活力的重视程度,以及对林区人民美好生活的亲切关怀。

在老钱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满怀崇敬之情瞻仰了抗联遗址老钱柜纪念碑,认真聆听了“老钱柜”的战斗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功绩,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警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历史,牢记宗旨,不忘初心。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活动,从中感悟到红色教育的重大意义。激励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更好地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助推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务实的作为和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