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文章详情

伊春市纪委监委开展“迎六一·送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委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开展了“迎六一·送爱心”志愿服务慰问活动。

1.jpg


活动中,党员干部分别深入伊美区前进社区、南郡小学、丰林小学、实验小学、八一学校、黎明小学及友好区前进社区,了解困难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勇敢面对生活。

2.jpg


同时,志愿者们将一个个饱含爱心的书包、文具及牛奶等慰问品送到孩子们手中,祝他们节日快乐。看着孩子们兴高采烈地背上了崭新的书包,志愿者们脸上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3.jp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贫困家庭儿童度过了 一个愉快而富有意义的节日,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增强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实现梦想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