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章详情

市纪委监委第三党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6-09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6 月8日下午,正值“七一”建党百年前夕,伊春市纪委监委第三党支部党员干部来到市纪委监委退休老党员麻昌义家中走访。


1.jpg


走访慰问中,第三党支部书记详细询问了退休老党员的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送上了党组织的祝福,并高度评价了老党员几十年来为纪检监察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纪检干部用心地聆听老党员讲党的发展史、伊春市纪检监察廉政教育史,从他的记忆深处,把更多党史的“活教材”直观地呈现在党员干部的面前,在每一个故事中让党史的雨露滋润精神的家园。

麻昌义对党组织的关怀和牵挂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继续发挥老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市纪检监察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10609110852.jpg


此次走访慰问,让更多的纪检监察干部在老党员的成长经历中,感受到了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体悟到他对党、对人民的一片赤诚之心。这次与老党员的面对面,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对心,将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常态化方式,让更多的党员干部不断地反思自我、完善自我,以更良好、更积极的状态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