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文章详情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守德深入伊春森工翠峦、双丰林​业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1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守德一行深入到伊春森工翠峦、双丰林业局公司进行调研。伊春森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述强陪同调研。

图片1.png


杨守德首先来到翠峦林业局公司,详细听取了公司党委和纪委重点工作汇报,并深入么河林场分公司山水林田湖草工程和解放林场分公司哈伊高铁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杨守德要求,翠峦林业局公司纪委在哈伊高铁项目建设上要切实发挥监督作用,保护职工利益,杜绝项目建设过程中违规违纪问题发生;要加大推进山水林田湖草工程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要统筹抓好防火防疫工作,对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保障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森工集团纪委和各林业局公司纪委要切实用好监督执纪权力,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做到有形覆盖没漏点、有效覆盖无弱点;要研究制定相关制度,进一步规范涉及监委管辖的问题线索移交流程,实现问题线索及时移交;林业局公司纪委与属地纪委监委要加强配合,形成相互制约、互相监督的局面,切实形成工作合力。

图片2.png

 在双丰林业局公司,杨守德查看了纪委办公场所、听取了对《伊春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对伊春森工集团公司纪委领导和指导的工作意见》的建议。杨守德要求,伊春森工各林业局公司纪委要提高整体业务水平,切实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特别要在扎实推进监督精准化、办案规范化、改革精细化、队伍专业化、保障信息化上有所提升,推动纪检工作力度更强、质量更高、效果更好;要重视巡察工作,加大巡察力度,积极探索推进巡察工作的有效机制,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拓宽解决问题的思路,保证巡察工作取得真实、全面、彻底的效果;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围绕林业局公司工作的风险点,紧盯“关键少数”和重点岗位,加强对“农林”等重点工作的监督检查。同时,要强化和属地纪委监委的有效联动,相互配合、互相监督,确保问题线索不遗失、监督无空白。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