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 >> 文章详情

“爱心送考”不停步 纪检干部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1-06-15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2021年高考期间,翠峦林业局公司纪委自发组成爱心车队,为原翠峦城区内2021届高考学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

此次“爱心送考”活动,主要总结近年来我市“爱心送考”活动的成功经验和做法,通过发布公告、张贴标识,公布预约电话等方式,为14名考生和家长提供“一对一”“点对点”免费接送服务,同时为考生准备了文具、矿泉水、风油精、雨伞等学习用品及降温解暑药品,以备考生不时之需。

下一步,公司纪委将继续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从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入手,从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抓起,下沉一线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