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聚焦专题 >> 文章详情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工 作 动 态(四)

发布日期:2020-09-30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相继召开

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4月27日,伊美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姜国文、刘杰案件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指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剖析两起典型案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告诫全党的要求和省纪委张巍书记在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照自身找差距、补短板、促整改,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以实的作风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和品质,不断筑牢自身抵制不正之风的思想防线。
    4月26日,丰林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监委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生动的案例立标尺、明底线,本着刀刃向内的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守好关口,对照“六个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常敲警钟,在行使权力慎之又慎,自我约束严之又严,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4月30日,嘉荫县纪委监委召开姜国文、刘杰案件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教训,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对照姜国文、刘杰反面典型,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反思、引以为戒,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确保这次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4月30日,金林区纪委监委召开姜国文、刘杰案件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法纪修养,做到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加强自我修养,提高自控能力。敢于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虚心听取各方面意见,养成在监督之下工作和生活的习惯。

4月30日,南岔县纪委监委召开了姜国文、刘杰案件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要求,要按照“六个对照”要求,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与深入开展“讲红促廉”“修德养廉”教育活动相结合,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当前纪检监察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打造“四个过硬”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相结合,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自我斗争、自我监督,以扎实的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实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5月7日,汤旺县纪委监委召开姜国文、刘杰案件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纪律法规,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加强政治历练要深刻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深刻整改,慎独慎微,自重自省,注重家风建设。全委干部要切实增强忠诚履职的思想自觉,以坚定的政治品质、良好的精神面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地高质量开展。

5月9日,友好区纪委监委召开姜国文、刘杰案件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奋发有为的精神完成好各项纪检监察工作任务,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5月11日,乌翠区召开了姜国文、刘杰案件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议。会议要求,全委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实现新提升。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加强政治历练,加强理论武装,做思想上的清醒人。要统筹兼顾,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与当前疫情防控监督相结合、与对复产复工复学监督相结合、与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相结合、与纪检监察重点工作相结合,以专题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