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 >> 文章详情

市纪委监委调研组深入嘉荫县开展推进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8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9月17日,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唐洪军一行深入我县,就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城乡社保低保问题、城区道路交通乱象问题、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问题等8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嘉荫县纪委监委8项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整治工作中的监督执纪问责情况,对我县纪委监委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巩固拓展专项整治整改成效,督促专项整治工作监督长效化,以常态化监督促监管常态化,严格按照省市纪委监委工作要求,对顶风违纪问题公开曝光,利用典型案件开展警示教育,督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调研组还组织召开由教育、住建、营商环境等部门参加的座谈会,重点征求专项整治工作涉及的相关部门意见建议,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调研组表示要认真梳理,及时反馈,以便促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