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 >> 文章详情

友好区纪委监委以调研形式严把换届纪律关

发布日期:2021-09-23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严肃乡镇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近日,友好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松南一行,深入到区上甘岭镇对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就镇领导班子换届风气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调研组一行围绕“高标准、严要求、零瑕疵、零容忍”的换届工作要求,通过听取镇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重点针对“换届工作筹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廉政风险点防控、第七巡察组问题反馈整改、上甘岭镇基本概况和机构设置及人员编制”等7个方面内容开展调研。


会后,张松南对这次调研情况进行总结,他在讲话中指出,严肃换届纪律,是我们大家共同的责任。镇党委、人大、政府班子要广泛开展与分管领域党员干部的谈心谈话,及时提醒重点岗位干部和相关人员带头严守换届纪律,严格落实换届纪律各项规定,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职责使命严肃换届纪律,坚决敲响警钟筑牢换届思想防线,坚决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规范有序进行。座谈会最后,张松南对镇党委、人大、政府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签订了廉政谈话表。


上甘岭镇党委、人大、政府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社区主任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