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汤旺县纪委监委纪律检查委员会

  汤旺县纪委监委监察委员会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要闻 >> 文章详情

汤旺县委巡察办学党史、受教育、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11-08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汤旺县委巡察办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将巡察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统筹起来、一并推进,坚持做到在学习上有更高标准、更高要求。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积极为群众办实事。

聚焦社区困难群众,4月7日下午,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深入汤旺河镇振兴社区,为该社区爱心超市捐赠衣物、运动鞋。通过开展义务捐赠,进一步增强了县委巡察干部服务群众、关心群众意识。4月22日下午,又深入汤旺河镇向阳社区开展巡察工作宣讲,宣讲主要内容聚焦群众利益,向阳社区领导班子成员、网格长、群众代表参加了宣讲会。宣讲结束后,对个别群众提出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此次宣讲,加深了社区群众对巡察工作的了解,增强了监督意识,学会了通过巡察监督维护自身利益。截至目前,县委巡察办共为群众办理实事1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