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文章详情

中国共产党伊春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0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1月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伊春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




001.webp.jpg



王纪滨同志受中国共产党伊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会议应出席委员31名,实到31名,符合规定人数。

002.webp.jpg




全会讨论通过了市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全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伊春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全会宣布了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通过的市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名单。


003.webp.jpg



王纪滨、孙玉玲、彭文权、范广余、修继业、李伟民、唐洪军、牟永兴,穆静宇9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市纪委常委。王纪滨当选为新一届市纪委书记,孙玉玲、彭文权、范广余当选为新一届纪委副书记。


004.webp.jpg


王纪滨代表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讲话。他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擘画了未来五年我市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新要求、作出新部署。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将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矢志不渝续写忠诚干净担当,坚决完成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有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赶考路上,交出让党中央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的答卷。


005.webp.jpg



王纪滨要求,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要带头争做“五个表率”。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对党忠诚、捍卫核心的表率切实做到恪守政治忠诚,坚定政治信仰,严明政治纪律。二要聚焦中心促发展,做勇于担当服务大局的表率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聚力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力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三要用心用情解民忧,做心系人民践行宗旨的表率倾注真情听民声重点整治纾民困纠治“四风”聚民心不断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四要凝心聚力展作为,做团结干事、和衷共济的表,坚持团结“一条心”,坚持上下“一盘棋”,坚持干事“一股劲”,切实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纪检监察队伍。五要廉洁从政守规矩,做一身正气、永葆本色的表率,严格落实责任严格接受监督严格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彰显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006.webp.jpg



王纪滨号召市纪委全体委员和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协助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振奋精神、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伊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007.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