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章详情

中国共产党伊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分组审议市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2022-01-10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1月8日,参加中国共产党伊春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各代表团代表们,分组审议了中国共产党伊春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和关于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认为,中国共产党伊春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五年工作系统全面、工作体会感悟深刻、工作建议立足长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特别是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讲政治、顾大局、惩贪腐、治顽疾,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了坚强保障。

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按照《报告》中提出的今后五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坚决维护党章权威,恪守为民情怀,讲党性、守纪律、作表率,真正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体现到行动上。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严明纪律规矩,高度警觉“七个有之”问题,严格做到“五个必须”,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积极营造崇廉拒腐良好社会风气,使政治生态更加清朗、干事创业环境更加优良,为全市圆满完成“十四五”目标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伊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代表们在审议关于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时认为,我市对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十分重视,收缴足额,使用规范,管理严格,账目清晰,促进了党组织功能的不断增强和党员作用的充分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