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章详情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1-12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1月1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一次学习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定内容和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0001.webp.jpg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纪滨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部分班子成员进行了研讨发言。

0002.webp.jpg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常委会会前学习、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等形式,在全委上下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强大声势,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伊春特指要求结合起来,与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紧扣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深入学习研究、深化学思践悟,真正让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并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0003.webp.jpg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0004.webp.jpg

会议要求,要以省纪委监委、市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具体目标成效的重要检验,抓好会前筹备,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创造的好经验、形成的好作风,转化成打造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伊春提供坚强保障。

0005.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