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章详情

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按照市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统一安排部署,1月1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征求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及伊春森工集团公司纪委对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1.webp.jpg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孙玉玲主持会议,各县(市)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及伊春森工集团公司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分别发言。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webp.jpg


会议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充分体现到加强党性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上来,确保开出一个高质量、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



3.webp.jpg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认真履行监督专责和协助职责,把各级党组织落实市党代会要求情况纳入监督的重要内容,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4.webp.jpg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于早、着眼于快,凝心聚力、提神鼓劲,以奋斗的姿态开启新年新征程,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要持续深化全员培训,强化实践锻炼,持之以恒提升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