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 >> 文章详情

铁力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党史 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26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敞开渠道、广开言路,多方面、深层次征求对市纪委监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在“五个带头”方面的意见建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1月25日上午,铁力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DSC_5857.JPG

铁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涛出席会议,认真听取来自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委委员、市直机关、企业、行政村等个层面12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积极建言献策,为市纪委监委召开民主生活会提供了各层面关切和民主意见,体现了很强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对市纪委监委班子更好地检视问题、剖析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DSC_5906_副本.jpg

陈涛指出,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既是一次广泛征求意见的座谈会,也是一次集思广益的调研会。市纪委监委班子将高度重视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并将其融入到2022年工作计划中,分层分类、逐条逐项抓好落实,推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铁力营血卫气、保驾护航。

会议共征求了5个方面12条意见建议。

DSC_59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