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 >> 文章详情

丰林县纪委监委“三个维度”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26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召开后,丰林县纪委监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紧扣“三个维度”,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mmexport1643170785121.jpg

广泛宣传,学习贯彻有“速度”。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党风政风监督群、宣传教育群、“丰林清风”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转发、转载了全会精神。同时,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充分认清其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mmexport1643170779443.jpg

组织到位,学习贯彻有“力度”。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开创丰林纪检监察事业新局面。

载体丰富,学习贯彻有“热度”。利用“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号、微博等载体,引导全体干部把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的同时,使讲话精神真正入心入脑。同时,以党支部和党小组为单位,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职责开展专题研讨,确保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