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 >> 文章详情

嘉荫县纪委监委走基层 送温暖 全会精神记心间

发布日期:2022-01-27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春节临近,困难群众的冷暖始终牵挂人心。1月2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丁刚来到嘉荫县青山乡看望老党员及困难群众,并送去大米、白面、豆油等生活物资及慰问金,在“小年”这一天为群众送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1.jpg

    

慰问结束后,丁刚一行来到青山乡双兴社区参观了新建办公楼,并对社区建设情况及运行情况进行指导。在青山乡建边村上策股份“林香猪”种猪养殖基地,丁刚实地了解养殖状况并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2.jpg

    

在青山乡政府,丁刚为党员干部职工及村屯、社区干部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强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三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全会精神传播到了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