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 >> 文章详情

铁力市纪委监委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27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连日来,铁力市纪委监委派出多个疫情防控督查检查组,围绕铁力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重点与任务清单,始终脚步不停,沉入一线,重点对各乡镇、村屯人员管控、服务台值班值守、重点场所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126150247.jpg


督查组深入各乡镇、村屯详细查看了服务台、食杂店等重点场所的防护物资配备、进出人员信息登记、环境卫生消毒消杀记录的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1261502471.jpg

督查组要求各重点场所继续落实好场所出入登记、消毒消杀、扫码测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紧盯春节假期关键时间节点,切勿思想麻痹,要真正做到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落实。

督查组对发现问题当场交办整改并进行反馈,对行业主管部门提出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强化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控的监管责任要求,强调加强现场管理,逐项梳理疫情防控环节,把疫情防控网扎密扎牢。

通过督查组的认真检查,加大了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凝聚了群防群控强大合力。下一步,铁力市纪委监委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检查,跟踪问题整改,对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消极应付、擅离职守、弄虚作假、整改落实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