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 >> 文章详情

大箐山县纪委监委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27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定详和的新春佳节,1月26日,大箐山县纪委监委对全县各单位部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采取明察暗访、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紧盯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重点对各行业主管部门履行道路交通安全、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安全、燃气安全、消防安全和企业生产安全等安全生产职能职责情况,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安全生产部门加强监管强化执法情况,重点摸排是否存在弄虚作假、失职渎职、以权谋私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检查组要求,各职能单位部门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形成“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要深刻吸取事故惨痛教训,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和安全发展理念。要抓好节前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整治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抓好各项安全措施的具体落实,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定详和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