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 >> 文章详情

金林区纪委监委召开全体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27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1月27日,金林区纪委监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六全会精神。金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对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学思践悟,准确把握精神要义,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六个必须”、“九个坚持”、四个“任重道远”等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政治监督更加精准、惩治腐败更加有力、整治“四风”更加深入、维护民利更加务实、监督效能更加释放,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