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 >> 文章详情

南岔县纪委监委筑牢 春节前夕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发布日期:2022-01-27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近日,南岔县纪委监委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督检查工作,督促相关责任部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图片1.png

督查组首先深入火车站、客运站、进出城卡口和乡镇(村)、社区进行监督检查,重点督查了卡口防疫人员落实“两码”同查、返乡人员登记、落地核酸检测及返乡人员摸排、居家隔离管理等情况,从入口到隔离管控环节督促各项防疫措施落落实,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随后,督查组还重点检查了商超、药店、快递等重点场所防疫措施、从业人员防护、场所消杀等情况,现场反馈并督促整改,强力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指令落地有声。

图片2.png

据了解,南岔县纪委监委将精准履行“监督再监督”“检查再检查”职责,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思想不松懈、防控措施无死角,织密输入“防护网”,筑牢安全“防护墙”,全力守护南岔人民过上“平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