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文章详情

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坚决拥护中央对宋希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许勤主持

发布日期:2022-01-29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1月2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通报中央对宋希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会议指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宋希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审查调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意志,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我们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处理决定。

  会议强调,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毫不动摇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对违纪违法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做到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从省级领导干部严起,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带头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做到自身清、自身正、自身硬,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