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 >> 文章详情

嘉荫县纪委监委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2-01-29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近日,嘉荫县纪委监委采取一系列举措,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在全县形成深入学习《条例》的浓厚氛围。

一是班子带头,率先垂范。县纪检监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带头学习《条例》,做先学深学的示范者、带动者。同时召开纪委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工作,扎实开展学习,并坚持系统思维,把《条例》与其他法规制度贯通起来,坚持一体理解把握、一体执行运用。

二是活化学习形式,做到全覆盖。通过开展“自主学+集中学”、“线上+线下”联动学等多种形式,做到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条例》全员覆盖,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加强对学习贯彻情况的督促指导,确保学习不走过场。

三是开展研讨测试,确保学习效果。以青年干部交流心得、老同志点评的方式开展深入研讨,并积极开展测验测试,推动《条例》学习走深走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