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 >> 文章详情

嘉荫县纪委监委持续聚焦疫情防控工作节点,以监督护航十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2-01-29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立足陆地边境口岸城市实况,1月28日,嘉荫县开展第十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嘉荫县纪委监委紧盯疫情防控关键举措,将纪律挺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以监督护航疫情防控。

5fd1baa850fc3bd6164032c3dbf7cce.jpg

多级联动,监督检查毫不松懈。嘉荫县纪委监委机关成立3个监督检查组,协调9个乡镇纪委下沉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坚持常态化监督检查与专项监督检查相结合,针对十三轮全员核酸检测进行跟进监督。

IMG_4213.JPG

“定点监督+流动监督”相结合。在全县多个检测点实地“蹲点”检查,3个监督检查组流动抽查,细致梳理检测流程,协助维持现场秩序,解决突发问题,助力检测采样工作顺利进行。

IMG_4229.JPG

坚持问题导向,监督不走“过场”。动态收集各监督检查组反馈情况,建立问题汇总机制,针对共性问题,提出具体解决建议,并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协调解决。

下一步,嘉荫县纪委监委将严肃查处疫情防控职责落实不到位、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持续聚焦疫情防控工作节点、中央和省市最新工作要求以及基层反映的突出问题,为纾困解难、筑牢防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