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巡察工作 >> 文章详情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自然资源局党组 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23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第四巡察组1.png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2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工作动员会。会前,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苏守业主持召开与党组书记、局长张亚林同志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此次市委巡察工作有关安排。会上,苏守业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张亚林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及成员,市纪委监委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自然资源局调研员、总工程师、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巡察组组长苏守业同志指出,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对市直机关单位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二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贯彻巡察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四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同时,积极行使党章赋予的权利,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人民、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亚林同志在表态中指出,要以本次巡察工作为动力,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本轮巡察的重要意义;要主动接受监督,以良好的纪律作风保障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立行立改,以端正的思想认识全面认领巡察发现问题;要积极支持配合,以周密的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巡察服务保障。

市委巡察组将在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工作75个工作日。巡察期间(3月21日至6月5日)专门设立信访电话 :0458-3609389(座机);19504581352(手机)。电子信箱ycswdsxcz2022@163.com;寄信地址:伊春市伊美区通河路88号,市委第四巡察组收,邮政编码:153000。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6月3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自然资源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