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巡察工作 >> 文章详情

巡 察 公 告——十三届市委第一轮巡察

发布日期:2022-03-24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成立8个巡察组从2022年3月21日开始,对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市残联、市工商联、市贸促会、市融媒体中心、市疾控中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市档案馆18个市属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黑龙江伊春经济开发区、黑龙江铁力经济开发区、黑龙江嘉荫经济开发区、黑龙江南岔经济开发区开展开发区建设专项巡察。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常规巡察巡察组主要受理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专项巡察巡察组主要受理开发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开发区土地利用、资金资产、项目管理、责任落实等开发区建设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处理。

现将各巡察组进驻单位及信访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