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派驻 >> 文章详情

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参加市司法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1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5月10日,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参加市司法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贯彻了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511160748.jpg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莹全面总结回顾了市司法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成效,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和目标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511160804.jpg

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郭萍参加会议并讲话,结合贯

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不断加强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党对司法工作的领导;二是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开创从严管党治党新局面;三是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要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加强政治引领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主责主业,履职尽责担当,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将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与驻在单位及归口监督单位加强工作沟通交流,合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落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我市司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