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派驻 >> 文章详情

踔厉奋发启新征 笃行不怠担使命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13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5月11日,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开展专题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讨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六个切实”的具体安排即切实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落实于行,切实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切实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切实推动新时代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推进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0512图片1.jpg

该组明确,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组内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准确领会精神要义,认真对照梳理,紧密围绕市委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在强化政治监督上彰显更大担当,确保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我组综合监督单位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下一步,该组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部署,在能力作风建设上探索更实举措,以有力监督执纪问责保障我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锻造过硬队伍上落实更严要求,当好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铁军卫士,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纪检监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