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章详情

王纪滨深入友好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6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5月13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纪滨到友好区围绕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情况,以及纪委监委履行协助和监督专责情况开展调研。友好区委书记印岩,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松南陪同调研。

IMG_9149.JPG

在听取友好区委、区纪委监委汇报后,王纪滨对友好区委、区纪委监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始终加强党的建设,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IMG_9192.JPG

王纪滨指出,友好区委、纪委监委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按照落实市委年度重点工作“四个体系”建设部署要求,对照工作任务台账和任务清单,鼓足干劲、狠抓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IMG_9136.JPG

王纪滨强调,友好区委、纪委监委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不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坚持“三不”一体深化腐败治理。要发挥监督保障作用,明确监督内容用好监督手段提升监督质效。要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一项研讨”“九项行动”,着力解决党员干部思想不宽不会为、动力不足不想为、本领不强不能为、担当不够不敢为、作风不实不作为等问题。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发挥营商环境考核、监测、评价“指挥棒”作用,优化办事流程,完善下放事权清单,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要突出整治“群腐”问题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常态化开展领导干部“走流程”“四最”工作,做到谋划思路向群众问计、推动工作靠群众参与、衡量成效由群众评判。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政治建设提升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水平,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调研期间,王纪滨还来到伊春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指导。

IMG_91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