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巡察工作 >> 文章详情

嘉荫县委开展中期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7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十五届嘉荫县委第一轮巡察开展一个月以来,各巡察组工作进度如何,有没有什么困难,有哪些方面需要支持配合?”为进一步掌握有关情况,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近日,嘉荫县委巡察办成立专项调研组,就巡察组办公环境、巡察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开展走访调研。

a45d31f56cfa157fe23e1c82be338f3.jpg

调研期间,调研组与各巡察组组员热切交流,详细了解当前各组工作情况,细致查看工作环境和办公设备配置。就当前工作进展,调研组听取了各组现阶段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当前工作重点进行检查指导,提醒巡察干部在认真完成工作的同时,自觉遵守纪律规定,严于律己,增强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防止以巡谋私、以巡谋利。

caa4c8f1c8b3b4b9d32a7b0ba4f5d8a.jpg

巡察组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调研,使我们进一步深化了对政治巡察内涵的认识,坚定了做好巡察工作的信心,我们将奋力履职,不负组织信任和培养,不负光荣使命,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cbf6b985d1afc20c31dadacd4a01e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