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市)区 >> 文章详情

嘉荫县9个乡镇监察办公室 全部挂牌运行

发布日期:2022-05-20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丁刚书记青山乡.jpg

519日,嘉荫县9个乡镇监察办公室同时举行挂牌仪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丁刚、县纪委班子成员、各乡镇主要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保兴.jpg

县纪委监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规定和省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的指导意见》相关工作要求,积极稳妥推进国家监察向基层延伸工作,推行乡镇监察办公室将与乡镇纪委合署办公,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责,乡镇监察办公室主任由乡镇纪委书记兼任,其他监察干部由乡镇专兼职纪检干部兼任。同时,督导村(社区)党组织整合村(居)务监督委员会力量、配齐配强纪检委员,明确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朝阳镇选.JPG常胜.jpg红光乡选.jpg

下一步,嘉荫县监察委员会将继续指导督促派出乡镇监察办公室切实担起责任,站稳以人为中心的政治立场,严格按照授权,认真履行职责,加大对监察对象的监督力度,充分彰显派出乡镇监察办公室的“利剑”作用。

沪嘉选.jpg乌拉嘎.jpg乌云选.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