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章详情

市纪委监委召开“以青春之我 贡献伟大时代”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5月20日下午,伊春市纪委监委“以青春之我 贡献伟大时代”青年干部专题研讨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纪滨,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孙玉玲出席会议。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范广余主持会议并作点评。

1.jpg

座谈会上,12名市纪委监委青年代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工作、谈学习,谈初心、谈使命,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有的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所学所思所悟,畅谈自己作为党员对初心使命的认识;有的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分享自己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工作的心得体会;有的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反腐败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2.png

范广余对青年干部提出三方面希望,语重心长体现着用心良苦,更是对青年纪检干部的激励和鞭策。

3.png

范广余希望,青年干部要端正学风,把讲政治作为青年干部成长的首要任务,做坚持原则、敢于斗争的勇士,做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的卫士。要从严把政治关的高度持之以恒抓好学习,从孜孜不倦的学习中汲取智慧的力量。

4.png

范广余要求,要做干净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要作风过硬,心存敬畏和戒惧,切实做到思想上清醒、经济上清白、生活上清新,在诱惑面前把握住自己,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经得住考验,严守党纪国法,严格约束自己,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5.jpg

范广余强调,要务实奉献,把讲奉献作为履职担当的价值追求,激发青春力量,以昂扬的斗志锐意进取,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要强化责任担当,珍惜每一个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在磨砺中成长担当,让本职岗位成为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做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要立足本职工作,以非凡的勇气攻坚克难,为守护党的肌体健康、维护政治生态的山清水秀、保障百姓切身利益,助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伊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委机关、派驻机构及市委巡察机构近50名青年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