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巡察工作 >> 文章详情

乌翠区委巡察办传达学习 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25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5月23日上午,乌翠区委巡察办传达学习许勤、张巍书记在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区委巡察办、区委巡察组专兼职巡察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2.jpg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巡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巡视巡察工作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契机、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检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许勤和张巍书记在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巡察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机构队伍和纪律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巡视巡察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要精心部署、统筹协调,确保二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高质量完成。同时,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畅谈认识体会,明晰思路举措,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