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章详情

王纪滨深入丰林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8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之际,6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纪滨一行深入丰林县,围绕县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情况,以及县纪委监委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情况开展调研。市纪委常委李伟民,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穆静宇参加调研

mmexport1654594443068.jpg

王纪滨指出,丰林县委以高度自觉履行主体责任以严实态度推进能力作风建设以强烈担当全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县纪委监委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落实“四个体系”建设为抓手,积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并在监督工作、案件查办、自身建设等三个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希望丰林县委、纪委监委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按照落实市委年度重点工作“四个体系”建设部署要求,对照重点工作任务台账和任务清单,鼓足干劲、狠抓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mmexport1654593254324.jpg

王纪滨要求夯实管党治党责任,构建政治生态新环境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向发力。要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坚持“三不”一体深化腐败治理,统筹案件质量和效率,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要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实现治理效能新突破明确监督内容,强化政治监督的引领作用确保政令畅通。通过用好监督手段推动“四项监督”贯通融合、形成合力。要提升监督质效树立精准思维,以管住管好“关键少数”引领带动“绝大多数”。

王纪滨强调,要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彰显作风建设新成效要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一项研讨”“九项行动”。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续培土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突出整治“群腐”问题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交出更有温度、更有厚度的民生答卷。擦亮忠诚担当底色,促进能力素质新提升。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不断汲取开拓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提升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水平突出强化实战练兵、以案代训

丰林县委书记姜治富,县委副书记、县长原浩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波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