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派驻 >> 文章详情

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三项措施落实派驻工作汇报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16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按钮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派驻工作汇报会会议精神及主要领导对派驻监督的工作要求,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立即行动,结合自身和监督单位实际,进一步思考谋划下步工作,把准方向,找准重点,确保落实到位。

4fa2af781d6bd775cde2019f84fe3e0.jpg

一、学透彻。6月15日,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立即召开组务会,会上组长传达了派驻工作汇报会的会议精神,重点向组内人员传达了市纪委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对派驻组的工作意见和要求,尤其强调要认真领会学习对于我组工作的点评,入心入脑,联系工作实际,不断提高派驻监督重要性认识。

二、查明白。按照派驻工作汇报会领导指示精神,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从能力作风建设、监督数据、监督质效等方面列出问题清单,按照立即整改和推进落实两项目标排查出5类问题,研究了下一步整改方向,明确了责任人、责任目标和完成时限。

三、重落实。按照整改和推进落实清单,狠抓落实工作。首先加强信息工作,及时总结归纳现有工作成果,配合做好宣传工作。其次重新梳理“两个清单”,已对三项监督内容重新落实时限要求,同时对五项监督内容进行修订补充,进一步提高精准监督能力。三是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向驻在单位印发2份工作提示,6月20日至28日对照驻在单位《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能力作风建设和“四个体系”责任清单开展专项监督检查。